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多车高速行驶错过路口倒车 司机扣12分罚2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近日在沪渝高速荆州段,就有司机因为走错路口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这种做法不但危害自身安全,而且还非常容易威胁到其他交通参与者。

  12月21日上午11点,湖北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在监控室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沪渝高速109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随后驾驶员竟然在应急车道内倒车,倒车速度很快,有一半车身已经在行车道内,非常危险。随后车辆朝二广高速驶离。

  同样是在这个路口,22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货车在快车道上高速行驶,驾驶员发现错过路口后,在快车道上紧急刹车,所幸后方白色面包车紧急避让未超成追尾。随后小货车转移至应急车道内倒车。随后车辆朝二广高速驶离。

  小车在高速上倒车危险,大货车在高速上倒车就更加危险。12日上午,一辆大货车在驶入沪渝高速进入二广高速的匝道后,驾驶员在互通匝道内倒车,货车车身占据了整个匝道,只有小车勉强通行,其他货车根本无法驶入匝道。在匝道口停了两分钟后,大货车沿之前方向,朝二广高速驶离。目前,三辆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已经上网锁定。

  湖北高速交警荆州大队民警冯长青表示,在高速公路倒车,驾驶员将要被处以200元,同时(驾驶证)记12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