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志愿者支教一年 爱心见证官坪小学学生成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12月27日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三,但对于荆州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的学生们来说这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教老师们来给他们上课,这一年来他们有些什么收获,又有哪些进步呢?

  上周六在凯乐大剧院,官坪小学的孩子们为欢迎荆州舰官兵,表演了舞蹈《玻璃珠》。孩子们身着校服、活力十足,一个个优美的动作,向观众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周三,当记者再次来到学校的时候,孩子们对这次表演还津津乐道。

  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孩子们收获了成长与自信,这与一年来支教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是分不开的,张益嘉是五年级的学生,她告诉记者,通过一年来学习舞蹈,她收获满满。同时,通过一年来的学习,孩子们也跟支教老师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和张益嘉一样,六年级的学生侯传洋也明显感到了自己通过支教老师的教导而取得的进步。这一年下来,有太多快乐的记忆,侯传洋对老师的记忆也非常深刻。

  这一年来,每个星期三,支教老师都会风雨无阻,来到官坪小学,教孩子们唱歌、跳舞、画画。老师的出现,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在今年的最后一节课上,老师也给了孩子们很多寄语。

  官坪小学属于农村学校,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特别在音乐美术体育舞蹈专业方面的老师比较匮乏,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教老师也正好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缺。孩子们也期待着以后能继续跟着支教老师学习,不断提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