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马家寨小学举办雅行文化节 师生欢聚一堂庆元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雅行文化,指得是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说文明的语言,做文明的事情,用文明的方式思考。江陵县马家寨小学从2014年开始推行雅行文化,并设置雅行课程,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并以此作为学校办学宗旨,元旦前夕,马家寨小学师生们举行雅行文化节,用欢歌笑语迎接新年到来。

  伴随着经典诗词朗诵,江陵县马家寨乡小学的雅行文化节暨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这一次的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全校六个年级每个班表演一个节目。既有活泼欢快的民族舞,也有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从舞台道具到动作设计,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用最饱满的姿态,展示自己的风采。

  江陵县马家寨小学,从2014年起每年都会举行雅行文化节,并将雅行文化作为立校办学的宗旨。学校开设了书法、绘画、音乐等多个兴趣班,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每位孩子都能够在兴趣班上,找到自己的爱好,学有所获。

  目前,荆州正在加快创建文化三市。学校还通过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让诗词、书法、楹联等传统元素,成为校园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