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调研沙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0
 
视频:杨智 崔永辉调研沙市区项目建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调研沙市区关沮新城项目建设,察看岑河镇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开展情况。

  来到关沮新城后,杨智、崔永辉先后在新城控股项目、健康体育部落项目、海洋世界二期三期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察看,并听取各有关负责人汇报。

  杨智强调,城市建设也是生产力,要以朝夕必争的精神,像抓工业一样抓好城市建设。要言之必行,决不能懈怠,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一条街接着一条街地推进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出成效。关沮新城要纳入全市统一规划,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项目的规划建设要突出城市综合体功能。

  在岑河镇定向村、木垸村,杨智看到沟渠的水变清了,沟渠两旁的垃圾没有了,十分高兴,充分肯定该镇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成效。他说,现在水清得都可以看见沟渠底部的水草了,与半年前淤塞、浑浊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实践证明,对于一项工作,抓与不抓,会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崔永辉在调研时指出,沙市区和市直部门要顾全大局,统一规划,突出城市形象,协调推进关沮新城建设;要突出招大引强,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关沮新城规划建设。河道淤塞和垃圾堆积,是江汉平原水环境治理的顽疾,岑河镇要保持好整治成效,推进美化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沙市区党政负责人和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