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好人评选进行中:听好人故事 为好人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7年就要过去了,您还记得哪些身边的感动?江汉风2017荆州好人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这段时间江汉风连续走进了社区、商场、超市、车站等地方进行好人投票活动,今天好人投票走进了荆州市中心医院,在大家心中,哪些好人让他们感动?他们又把票投给了谁呢?

  上午九点半,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门诊大厅内,荆州好人投票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和医院工作人员,大家在认真聆听好人故事的同时,也对照选票勾选出了自己心中的荆州好人。

  19号候选人刘荣是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妇产科医生,10月10号,刘荣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产妇脐带脱垂,情况危急,她跪姿托举22分钟,最后,产妇顺利生产。刘荣医生的事迹在网上传开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为她点赞,而在同事看来,这早已是她工作中的常态。荆州市中心医院门诊科护士长高早琼告诉记者:“不管什么时候找她,她都很耐心,很细心,对待病人也是一样,始终为他们解决问题。”荆州市中心医院学工科科员荣延姣说:“以前跟她接触很多,她真的是一名兢兢业业的好医生。”

  和刘荣一样,48号候选人赵世莉也来自荆州市中心医院,她是内分泌科护士,扎根临床一线21年。从2014年起,赵世莉建立了“甜蜜家园”的微信群,把糖尿病患者们聚集起来,每天在群里为糖友们进行互动,回答患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患者眼中,她是无微不至的白衣天使,在同事眼里,她是兢兢业业的好榜样。现场一位患者对记者说,“她经常都会在群里面跟我们发一些知识,有什么问题都会帮我们解答,像亲人一样。”荆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钟雯说:“她很敬业,正是有了他的工作,让我们的工作也更加顺利。”

  虽然患者和同事们都这样说,而赵世莉却认为自己只是做好了分内的事,在她心中,见义勇为的3号候选人蔡松松才是荆州好人,“为了救人献出自己的生命,不简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