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童心筑梦”少儿迎新晚会展风采 圆梦白血病小朋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晚(12月30日),“纳海·翡丽”童心筑梦2018荆州市少儿迎新晚会在荆州广电演播大厅举行,参演节目的孩子们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排练,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了。那么,昨晚小朋友们呈现了怎样一出有趣的文艺节目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昨晚八点,荆视主播彭阿姝带着两位童星小主持走上舞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来自公安潺陵好声音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率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走秀表演,他们身着亮丽的服饰,充满着自信,走起模特步来有模有样。

  《凉凉》这首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哆唻咪艺术培训中心的表演者们,将双排键和舞蹈相结合,演绎出别样优美的音乐舞蹈。据哆唻咪艺术培训中心老师李光晓介绍:“一个人弹琴,后面三十几个小朋友伴舞,手脚同时用,三条五线谱,学习双排键可以让孩子更好的开发智力。”

  公安潺陵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鼓乐秀,也为现场的观众们推开了迎接新年的大门。童心筑梦2018荆州市少儿迎新晚会项目负责人龚珊珊说:“表演节目的全部是4 5岁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但是他们在舞台上又打鼓,又舞龙,表现的非常好,特别热闹、特别喜庆。”

  活动现场,荆视主播彭阿姝和两位小主持一起,还请出了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小佳欣,让她圆梦。荆州中心医院的医生护士上台,共同为小佳欣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龚珊珊介绍道:“小佳欣在我们白衣天使的努力下,已经得到了基本的痊愈,相当于是圆了她在家里面过春节的梦想。”

  除了温暖人心的公益环节,有趣精彩的文艺节目,动感的拉丁舞,小朋友们还带来了诗词朗诵,戏曲、京剧、武术等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表演,传承文明和孝道。

  据了解,节目组共举办了4场展演,经过挑选后,现在进入总晚会的有20个节目,有来自公安、松滋、监利的近400小朋友参与到晚会当中,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更多精彩节目,将在今晚公共频道17:55分和20:20分进行播出,重播时间为2018年1月1号,荆视公共频道13:20和21:10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