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一女子欲轻生 民警声东击西瞬间将其解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2017年12月29日下午4点50分,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城区某楼顶有一名女子要跳楼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现场,一名女子坐在楼顶护栏上,情绪有些激动,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坠楼。为了以防万一,民警通知了消防协助救援。为了稳定女子情绪,民警田萍与她交谈,劝她保持冷静。

  在两人交谈的时候,另一位民警万松兵慢慢来到侧面,准备随时上前解救女子。

  民警田萍与女子的交谈分散了女子的注意力,一直在侧面寻找机会的万松兵,就在这一瞬间一个箭步冲上前,将女子抱了下来,整个过程只有3秒钟。

  将女子成功解救后,田萍和万松兵又做起了女子的思想工作,稳住了情绪,直到她的家人赶来,才松了一口气。

  当时,万松兵在抱住女子的时候,没有采取安全措施,如果女子挣扎,万松兵也会有危险。他事后说,当时没想这么多,只想着怎么救下轻生女子。

  据了解,万松兵在从警之前是一名军人,曾在部队服役13年,从警以后骨子里依然还保持着军人的气息。

  【编后】两位民警好样的,危难之处显身手,关键时刻方显民警本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