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开放 5天吸引3万市民前来读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1-02

  荆州市图书馆新馆自2017年12月28日开放以来,每日人流如织,不少市民趁着节假日扶老携幼前来观书体验。截至2018年1月1日下午4时30分, 5天迎来近6000位读者办理借阅证,30000位市民前来读书体验,平均每天接待人数都在6000人左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沙北新区的新馆,这里提供的147个停车泊位全部满员使用,连荆沙大道上提供的约30个停车位也都停满了机动车。图书馆内人流如梳,老人在休息,年轻人在看书,一些孩子在快乐奔走。荆州市图书馆馆长孙品燕介绍,由于市民纷纷来新馆热心体验,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三天元旦假日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非常热情、特别辛苦!有时候整理图书到很晚才能下班回家。

  由于图书馆接待人流量较大,图书馆最终是读者“安静看书”的地方。荆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文明市民才有文明城市,希望市民爱图书从做文明读者做起,遵守管理规章制度,管好自己家小孩。毕竟图书馆是读书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安静,才能营造一个文化氛围。(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