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完成2018年元旦节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2018-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按照市交管局统一工作部署,为保障元旦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加强207国道、318国道等重点主要道路的交通疏导管控,采取多项措施,圆满完成元旦节期间交通安保任务。

  12月29日,该大队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对元旦期间的交通保畅、车辆源头管理、路面警力设置、景区保畅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大队班子成员深入路面靠前指挥、全程督导。

  在元旦前夕,该大队通过广播台、电视台,大队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及时发布元旦节交通出行绕行提示,引导群众错峰出行,有效缓解城区重点道路的交通压力。

  元旦节日期间,该大队充分利用大队指挥平台视频巡逻系统,配合高德地图车流量监测系统,每天安排专人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景区的车流、人流进行实时视频巡控,对巡控发现的交通车流量过大、事故等警情,采取就近调警的原则,做到反映及时,快速处置。

  元旦节日期间,该大队组织路面勤务中队大力开展酒驾、假、套牌、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同时,在万达、聚珍园等大型商圈及宾阳楼等景区周边加大违停车辆整治,确保路面交通秩序平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