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教授,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续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专题辅导。原冬平教授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功绩、认真领会十九大对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三个方面,为政协委员作了十分生动而精彩的辅导报告。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指出,原冬平教授的报告思想前瞻,观点新颖,很接地气。当前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贯穿本次大会全过程的主题,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对于十九大新思想要入脑入心,新要求要见行见效,新征程要有为有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全局,紧扣荆州改革发展实际,以此次全会为契机,在献计荆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更好的发挥政协“智库”优势,更好的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创造更多有特色,可推广的鲜活经验,为荆州大振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