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民警战严寒斗风雪 全力护航“两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圆)3日至8日,荆州市“两会”在凯乐大剧院召开。荆州市公安局启动全市一级巡逻防控机制,共投入警力800余人,分为指挥调度、安全检查、会场保卫、驻地保卫、交通管理等七个安保组,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全力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荆州市公安局制订了详细的会议安保工作方案,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严格交通、消防、治安管理,加强会场、驻地周围和主要街道巡防工作,全力遏制街面“两抢”、盗窃“两车”、扒窃等多发性犯罪活动。在“两会”代表驻地都有民警24小时值班执勤,辖区派出所还设置民警服务岗,为代表、委员提供治安服务,确保全体代表、委员人身财产安全,全体代表、委员驻地安全,会场秩序良好,会议期间代表、委员参会出行交通顺畅。

  针对冰雪恶劣天气,该局全警动员做好冰雪恶劣天气应对,战严寒,斗风雪,对易出现积雪结冰的路段加强巡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建立信息共享、分工明确、联勤联动的协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