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两会】怀揣民意献良策 荆州人大代表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1月5日)正式开幕,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上午10点,不少人大代表陆续办完了报到手续,开始认真阅读大会资料,并结合自己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互相交流探讨。代表们说,过去一年,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谋发展,这一年的取得成就振奋人心。

  回首过去更要展望未来,这次两会,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招商引资等问题带来了很多建议。党的十九大代表、洪湖市人大代表谢爱娥说,过去一年洪湖的生态环境已经变的越来越好,她建议,地方政府能在治理洪湖生态环境的同时,还要加大对洪湖旅游事业的发展力度,让洪湖渔民能有更多发展、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来自监利县的人大代表欧阳斌一直关注农业农村发展,他希望政府大力支持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给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松滋的代表裴德一是白云边酒业的高管,作为一名企业家代表,他表示,自己要结合本职工作,把企业家的心声传达到两会上,为荆州工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好建议源于实践、好政策造福百姓;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进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两会将寻求社会意愿的最大公约数、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新的一年,代表们信心满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