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出现大范围降雪 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今天(1月4日)上午开始,公安、松滋、江陵、石首等多地也出现大范围降雪,针对冰雪恶劣天气,县市区积极应对,缓解严寒天气对人们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的不便。

  今天上午,江陵城区过往车辆全部都降低了行驶速度,出行的人们都裹得严严实实,低头前行。

  江陵县刘师傅家里的蔬菜棚种的是莴苣,还过半个多月就开始出售,今天下雪了,他一大早就来到疏菜棚捡检查大棚安全。

  为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做好灾害前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江陵县民政局及时统计各乡镇灾情,并认真核实,对下一步工作提前谋划。

  荆松一级公路新江口二桥是松滋市民出行的重要通道。在现场,松滋市公路部门路政人员和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公路养护人员对路面进行洒盐防冻。

  目前,松滋公路部门在全市各主要干道出动人员240多人次,机械30台套,调集草袋6000条、盐45吨、防滑料750方,除雪保畅通。

  雪天路滑,稍不留神就会引发车祸,今天上午9点,在公安县221省道曾埠头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车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三轮车撞上路边的行道树,车头左侧被撞的完全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在消防官兵积极救援下,顺利将被困司机救出。

  司机龙师傅说,他开车去麻豪口镇拖货物,行至曾埠头路段时,路边突然蹿出一辆电动车,于是慌忙之下猛打方向盘,加上雪天路面结冰打滑,车辆失去控制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

  【编后】我们提醒司机朋友,因雪天路滑,行车时要注意路面积雪、暗冰,以免发生侧滑;注意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跟车行驶,要保持较大车距,会车时要提前减速,尽量避免超车。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