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接力 爱心商家给孩子们送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水柔 王成文)由《江汉风》发起的暖冬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也感染了一个又一个社会爱心人士,他们一起爱心接力,温暖着一个个需要被关怀的心灵。

  记者见到周蓉时,她正在自己的童装店里整理衣物。周荣说,这些衣服都是她去年的库存款,以前都会做特价处理,但这次她准备全部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她经营这家童装店五年了,一直都有将库存的衣物捐出来的想法,但苦于没有途径。得知《江汉风》正在发起暖冬行动后,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

  周蓉告诉记者,这次的公益活动,不但给有需要的孩子送去温暖,也让自己的孩子收获了爱的教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