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论:汇聚磅礴力量 共襄振兴大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4日)出版的《荆州日报》发表社论:汇聚磅礴力量 共襄振兴大业——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雪飘荆楚,梅香古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会聚古城,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2017年,荆州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吹响了“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的号角,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这一年,也是五届市政协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开局之年。市政协与时俱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的一系列新论述新要求,在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实现了政协履职与全市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书写出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已经到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政协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传播信仰之火,筑牢信心之基,深植信念之根,把牢方向,凝聚共识,汇聚起促进荆州振兴崛起的强大合力。

  新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面对已经展开的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画图,市政协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英姿,承载光荣与梦想,肩负责任与使命,更广泛地团结各界委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