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委员吕军:加强教育培养 激发创业精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05

  “新生代企业家身上具有善于创业、创新的精神。”吕军委员说,新生代企业家关系到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我市经济社会的转型创新。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新生代企业家的扶持力度,通过组织外出考察学习等,帮助大家更好地成长。

  吕军认为,应大力提升新生代企业家的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建立健全新生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机制,利用微信等新型手段和互联网平台,通过案例教育、互动教育、体验式教育、情景教育等,发现一批好苗子、培育一批好典型。同时,畅通信息渠道,搭建新老两代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平台,通过现场观摩感受、听知名企业家讲课等,学习好经验、接受新理念、储备新知识,激发新生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

  吕军建议,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设立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基地和创业孵化园,对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市场开拓、资本运作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给予专项资金奖励,激励他们更快成长为优秀企业家,为建设美丽荆州作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