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去年招商落户项目179个 工业项目到位资金155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05

  近日,记者从监利县两会上获悉,2017年,监利县出台系列措施,严格考评,加速项目落地,全年落户项目总数179个,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8亿元,同比增长15.8%。其中,工业项目签约70个,到位资金155亿元,相关指标居荆州全市第一。

  为破解招商瓶颈,有效增加投融资,增加企业信心,带动资本市场,监利推行重资产招商,筹资10亿元,迅速启动光电、玻铝、服装和智能制造等4大产业园建设。通过重资产招商,已有元亮科技、中磁尚善科技、魔猴网华中地区3D打印中心等10个项目落户监利重资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17亿元。香港家居产业园已签约企业53家、投产11家、在建19家;华中玻铝产业园已签约23家、投产3家、在建9家;龙涛铝业带动22个项目落户。

  据介绍,光电产业园A区占地面积39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B区占地面积480亩。玻铝产业园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服装产业园占地面积440亩,建筑面积32.6万平方米。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396亩,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产业园建设完毕后,将吸引客商带轻资产“拎包入住”。客商购买设备即可生产,既减轻企业投资负担,大幅缩短项目建设周期,又加快产业集聚发展。目前,光电产业园土建基础已完成,4月开始配套设备安装、园区管网及配套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工。玻铝产业园厂房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和耐磨地坪混凝土收尾工作。(通讯员廖含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