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来自基层】唐昌玉:规范车位管理 缓解停车难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范振宇 艾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但问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停车越来越难了。曾经在游戏世界出现的“抢车位”,在现实生活中也频频上演。在这次两会上,一些政协委员带来了提案,就是关于如何缓解停车难的?

  都说停车难,但停车到底有多难?让一组数据来告诉你,2017年全市私家车达到329363辆,占全部汽车总量的79.52%。5年来,私家车年均增长率高达26.83%。

  通过在荆州城区内多个新老小区的实地走访,政协委员唐昌玉发现,小区内停车难的现象也愈发严重。

  目前,荆州城区内多数小区的车位都采取售卖的方式,这样不仅不能保证小区居民有车位可停,还大大浪费公共资源。

  针对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唐昌玉希望能够新建、改建一批停车场,与此同时,将部分小区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停车场,建设成为开放的停车场,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