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论:迈进新时代 奋力新作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5日)出版的《荆州日报》发表社论:迈进新时代 奋力新作为——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风帆劲展,瑞雪丰年。今天,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齐聚一堂,聆听发展强音,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及时把党中央、市委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全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稳步推进立法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立足全市大局,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各项工作务实创新、落地有声,为全市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市人大常委会立足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了城市管理领域立法步伐。同时,不断改进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聚力脱贫攻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荆州发展也踏上了新征程。发展新任务、改革新课题、人民新期盼,需要我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奋力开创“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新局面。

  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昭示新的未来。我们相信,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一定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监督之责,积极推进荆州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