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肖琦)今天(1月5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崔永辉先后听取了张钦、刘润长、肖冬祥、李金海、罗明等代表的发言,五位代表分别围绕公安县撤县设区、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永辉说,从人口数量、区位特点、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来看,公安县是最具荆州特征的县市,公安县的发展就是荆州发展的缩影。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步入了新时代,新就新在城市经济发展地位的凸显。今后的竞争,就是城市的竞争:今后的发展,就是城市的发展。

  当前,公安县发展的良好态势已经形成,要抢抓中部崛起战略等重大机遇,按照市委“五大发展路径”要求,做好撤县设区工作,实现公安县与中心城区统筹发展、一体发展、融合发展。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公安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为提高荆州城市竞争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作示范。

  市领导贾石松、张钦、孙玉秋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