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2月2日起开始放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06

  记者从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局下发《全市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从2月2日起正式开始放假,2月28日(正月十三)上课。

  根据安排,本学期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于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普通高中学校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开始放寒假;教师于2月26日(正月十一)返校办公,学生于2月28日(正月十三)正式上课。

  寄宿制民办中小学可根据本校实际适当调整放假时间。

  全市各中职学校放假时间为1月26日(腊月初十),开学时间为3月5日(正月十八)。

  市属高校放假及开学时间,由各校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安排。

  通知强调,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寒假安排,规范寒假期间办学行为,严禁中小学寒假补课,禁止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外出。严禁在职教师从事参与或变相参与有偿家教、违规办班以及参加社会补习机构补课与推荐生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