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力抗击低温雨雪天气 交警路政合力保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接着我们继续来关注抗击冰冻天气的报道,受近期冰冻天气影响,荆州境内高速路面上都结起了厚厚的一层冰,为了保证交通安全,高速交警以及城区交警都在积极应对,确保车辆走得了,走得好。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通道已经封闭,在桥北收费站上桥的路面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龙,航拍画面显示,滞留车辆一眼看不到头,有的司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高速上堵了几天了。

  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在现场加强管制。记者了解到,由于高速公路持续冰冻,从今天凌晨3点就实行了交通管制,路政部门采取撒融雪剂等除冰措施,为减少主线车辆长时间滞留,民警采取间断单边放行,并采取警车带道行驶,减少车辆积压。

  而在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记者了解到昨晚12点左右对高速再次进行了封闭,同时也做了一些防护措施。

  有不少司机在高速行车都会常规选择在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下高速,但这里目前时常处于关闭状态,民警也建议司机选择其他收费站下。

  除了高速交警,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针对夜间结冰现象,加强晚间路面巡逻,特别是对国道、省道上的桥梁、涵洞、坡道处重点安排警力。

  随后,民警也联系了公路部门进行撒盐作业。在荆松一级公路坡道处,由于桥梁结冰比较严重,车辆出现打滑,有的车辆甚至出现故障,民警和司机们一起合力推车。

  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辖区,有不少树枝出现了断裂现象,影响市民出行,民警在现场清除路障。

  而在荆州各县市区,交管部门24小时备勤,应对恶劣天气,交警冒雪上路进行指挥,扶老年人过马路、清扫路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