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7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在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江陵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迈开大步,在改革、创新、抢抓机遇等方面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多作为,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江陵探索”。

  审议中,韩旭、李风亮、何文平、梁江新等代表,分别围绕加快“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推进撤县设区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湖流域污染防治等主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崔永辉指出,江陵县在荆州市人口最少、县市中面积最小,但县小机遇大、志气大、干劲大、成就大。工业投资、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出口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创造了“江陵速度”;2017年,10多个现场会在江陵召开,10多项工作在全省交流经验,华电江陵发电厂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荆州煤炭储运基地等项目开工建设,聚集了“江陵气场”;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成效明显,率先在全市完成沿江非法码头综合整治,强力推进撤县设区,体现了“江陵担当”。

  崔永辉强调,江陵县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思想更解放一些、改革的步子更大一些。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在水污染治理项目化上作出有益探索。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在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上先行一步。要以更高站位谋划交通、产业发展,在破解交通瓶颈、补齐工业短板上实现突破,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城市化进程,推进撤县设区,与中心城区错位发展、组团发展、一体发展,为做大做强做优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段昌林、刘爱华等参加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