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车在高速上超车 车辆失控发生“漂移”撞破护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续几天的冰雪降温天气,给在高速路上行驶的车辆带来很大困难,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一辆面包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收费站出口附近发生事故。

  事发后,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立即在事故车辆后方摆放好警戒锥桶,提醒后方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准备超车时,哪知超车道上路面结冰,车辆失控,玩了一个90度大“漂移”,车头就径直撞上了高架桥护栏,还好人员没有受伤。

  今天上午,二广高速荆州段停止降雪,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但辖区高架桥较多,仍然存在暗冰,解除交通管制后,省高警公安大队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引导东岳庙省界卡口滞留车辆通行,以控制车速,保证司乘人员安全。

  受持续强降雪和路面结冰影响,高速交警根据实际情况,分时段、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高警京山大队和监利大队在汉宜互通和京山互通处分流北上车辆,缓解北段道路的拥堵情况。面对恶劣天气,有些货车司机已经在路上堵了四天四夜,长时间待在车内,水和食物可能存在不足。昨天夜间至今天凌晨,沿路的民政、路政、费收、养护等部门人员,携带面包、热腾腾的馒头、矿泉水、白开水、方便面等食物进入高速公路,给滞留司乘人员发放食物,满足他们在车内的基本生活需求。

  发放物资的队伍,每走一百米就停下来,通过喇叭喊话,让司机们下来排队领取食品,当晚共发放食物800余份。

  【编后】高速交警提示:降雪虽然停止了,但是气温仍然很低,超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还有很厚的积冰。驾驶员在行经桥梁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在桥面通行时保持单道通行,依次排队满速通过,禁止超车,保证安全。目前,二广高速十里铺至东岳庙、沪渝高速荆州八岭至仙桃毛嘴段全线畅通,各收费站可正常上下,需要提醒的是,二广高速高架桥较多、有暗冰,行经时需减速慢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