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力凝共识 创赢新时代——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雪漫荆楚,梅绽枝头。在热烈庄重、风清气正、求实奋进的气氛里,备受瞩目的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这是一次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是民主求实、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会议开得紧凑有序、生动活泼、求真务实。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8年,是“十三五”持续发力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广阔的前景展现在荆州眼前,更辉煌的未来等待我们去开启。我们相信,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万人操桨划大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荆州这艘势头正劲的发展航船乘风破浪、昂扬奋进。

  风鹏正举,凤舞九天。站在历史新起点,置身伟大时代,面对人民期待,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提高荆州发展质量调研议政,紧紧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发挥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优势凝心聚力,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努力在荆州振兴崛起新征程中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坚信,在中共荆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一定会进一步凝聚磅礴力量,激荡振兴气象,用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光荣,不断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