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全面部署应对连续降雪低温冰冻天气灾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应对连续降雪低温冰冻天气灾害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灾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本次连续降雪低温冰冻天气,降温幅度大,雨雪量大,后期气温持续偏低,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灾害天气的严重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救灾、报灾和采取得力救灾措施。切实将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周密部署,科学调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解决灾害天气可能带来的各种问题,重点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切实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做好工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抓好重点场所和设备安全、保持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重点关注市民取暖安全和弱势群体保暖,特别注重水上安全,并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应急机制,强化防范措施,把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据了解,从今天到明天,由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低温天气将继续维持,加上天气转晴,夜间辐射降温明显,我市8号到10号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七度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