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1月8日)上午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剧院胜利闭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杨智、周静、贾石松、曾庆祝、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柳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崔永辉、王守卫、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高金栋、卢守雄、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谢红星、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肖志坚、汪存锋、陈飞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在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周静主持下,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然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

  计票结束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周静主持会议并宣布选举结果:64名同志当选荆州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贾石松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4名同志当选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五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朱圣耀当选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明春当选市五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荆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荆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作重要讲话。他说,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向着新时代的新目标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新局面。

  杨智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实现了新一届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杨智强调,进入新时代,全市上下要更加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大振兴新篇章。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荆州落地生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毫不动摇推进改革攻坚,加快推进扩大开放,压实生态环保责任,加快绿色产业发展,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发展文化事业。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履行职责。要坚持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人大代表要带头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荆州大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服务、管理和监督,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杨智宣布: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荆工作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直有关机关、团体、单位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等列席大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