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大代表胡友成:疏通毛细血管 让城市道路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范振宇 艾冀)老百姓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去年一年,我们见证了荆州在交通方面很多的变化,荆荆高铁投入建设、民用机场获批开工、城北快速路等等,我们看到,荆州的大交通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今天我们就去看看,关于荆州交通,代表委员们都有什么想说的。

  胡友成是来自崇文街道的一名人大代表,他经常看到凤台社区附近交通拥堵的状况,给社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

  经过走访调查,胡友成发现,在沙市还有不少像这样拥堵的小路,不过有些地方通过单行等手段,使交通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受到启发后,胡友成在这次两会上就带来了关于凤台社区实行交通管制的建议。

  虽然凤台社区的交通只是整个城市中的一小部分,但在胡友成看来,这恰恰是整个城市交通最不能忽略的地方。

  人大代表瞿俊森来自沙市经济开发园区,由于深圳大道部分道路未贯通,给来往的司机,厂区的物流、运货等都造成了一些影响。

  瞿俊森认为,作为连接荆州开发区和沙市开发区的重要通道,深圳大道在两个园区中间起到了重要的纽带作用。

  在今年的两会上,瞿俊森就深圳大道全线贯通,提出了解决办法。

  2017年,荆州城乡交通网络加快完善,蒙华铁路荆州长江公铁大桥主体工程完工,沙公高速项目快速推进,207国道城区段完成大修,318国道城区段改线工程顺利实施,新增普通一二级公路175公里,新建农村公路800公里,荆州的大交通格局逐步形成。而今年构筑综合立体交通,也是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