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立足新起点 再创新辉煌——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明天(1月9日)的《荆州日报》将刊发社论“立足新起点 再创新辉煌——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沐浴着雪后艳阳,充溢着奋发的豪情,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汇民意民智,集民心民力,紧紧围绕荆州改革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使党的主张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会议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满怀信心向着新时代的新目标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的新局面。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荆州加快振兴崛起的愿望更加迫切,更加充满期待。这激励着我们更加奋力进取,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我们的新作为。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人大作为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代表着人民的根本利益。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全市广大人大代表、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定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人民的重托化为干劲,为荆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发展永无止境,改革未有穷期;战鼓催征,使命在肩。相信全市上下一定能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努力聚合改革、发展正能量,充分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共同开创荆州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