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在听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石松提出的市监察委员会有关人事议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这个议案。随后,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杨智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明确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必须做到政治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相互支持配合,拧成一股绳,共同把监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好;要勤勉务实,按照管理权限,积极探索,扎实工作,让荆州的改革试点工作多出成绩、多出经验;要廉洁奉公,监察委员会是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机关,依法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自身要过硬,要在荆州的干部队伍中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和模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