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1月2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对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涉及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的各项指标和各项工作,荆州市司法局要努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司法行政队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大力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广泛开展结合形势任务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努力构建完备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全力助推荆州的平安稳定,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竭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