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税局副局长杨功慧视察荆州区办税服务厅实名办税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日,荆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功慧到荆州区办税服务厅视察实名办税工作,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征管科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荆州区办税服务厅,杨功慧一行实地查看了实名办税流程,仔细询问了操作页面、响应时间等用户体验问题,深入了解特殊情况下的紧急应对机制。

  杨功慧对荆州区办税服务厅采取的专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如何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功慧要求,提升站位,充分认识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意义。纳税人满意度反映了广大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认可度,是对纳税服务工作的客观评价和集中体现,也是检验纳服工作质效的主要手段,办税大厅要对工作人员长期进行专业培训、思想作风培训,对业务难点要及时开展业务攻坚培训会,使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向纳税人展示出我们荆州国税的风采。扎实肯干,多措并举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以国地税合作为基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真真切切的享受到便民服务、效能服务和智慧服务。以“安静工程”为抓手,贯彻落实“六办”办税模式。彻底形成“线上+线下”办税融合,“厅内+厅外”办税结合的办税形式。以“荆州税否”平台为模板,促进服务创新。通过创新服务手段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的税收宣传、办税指引、培训辅导服务。实现“进厅业务皆可查,所有事项全统一”。统筹协作,整体推进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通过进一步推进国地税融合、推进部门间资源整合、推进纳税人需求调和,形成统筹管理、细致部署、齐抓共管的局面,有效解决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报、多头找”的困扰,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