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文化公司制作Q版关公表情包 推广关公文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生活中,无论是QQ,还是微信聊天,我们都会用到表情包!但是您知道表情包是如何制作的吗?您是否用到过有荆州元素的表情包呢? 我们今天就一起来认识一位动漫设计师,了解一下表情包背后的故事。

  Q萌的表情,明快的色彩,浓郁的荆楚特色,看到这些关公表情包,您是不是想立刻下载,进行使用呢?这些可爱的表情包,都是出自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设计师李阳和他的同事们,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春节期间才会推向市场。

  李阳说,为了让形象更可爱、生动,创作过程中,他们特意融入了部分本土元素。形成原画成品以后,还要经过动画软件制作,才能成为我们微信里面的表情包,每一个关公系列表情包都要求别具一格。

  为了确保这些表情包能在春节前推出,李阳和同事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制中。李阳说,为了将荆州的关公文化推向全国,除了备受追捧的微信表情包,他们还参与和制作关公系列的填色绘本,56个民族,关公都要以各式各样的形象特点出现。

  2018年,他们还要制作关公漫画、场景插画,放在网站以及制作成宣传册、宣传牌等,宣传荆州的动漫关公形象。

  新的一年,他们不仅要让关公的动漫形象被人们熟知,还要通过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荆州的关公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