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运火车票开售一周 荆州至北上广深等地的票很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10

  昨日,进入春运火车票销售的第7天。按火车票30天预售期计算,昨日,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APP或电话订票,买到2月7日的火车票了。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不少热门城市火车票已售罄或所剩无几。

  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年我市春运客流将主要由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组成,客流方向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记者昨日登录12306网站发现,截至下午3时,2月6日,荆州至深圳的火车票已售罄;开往上海、广州的客运列车中仅1趟还有座票,其它车次火车票均已售罄或只剩站票;开往重庆的29趟列车中,21趟列车的座票已售罄;开往北京的列车中除1趟还剩少量站票外,其余列车火车票均售罄;开往杭州、成都方向的火车票座票已所剩无几。值得注意的是,荆州至上述热门城市的火车票均为每日下午5时开始在网上放票,有购票需求的市民要把握抢票时间。

  据介绍,1月11日起,腊月廿四“小年”的火车票将全面开售,届时,春运火车票将迎来抢票高峰,建议有需求的市民提前确定出行日期,及时抢到火车票。与此同时,除火车、汽车外,春节期间,去往部分目的地的飞机票也比较划算,市民可考虑这些出行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