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表彰30个“十星文明社区”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韩超)近日,经各县市区推荐、部门考核审定等环节,荆州区荆东社区、沙市区崇文街办滨湖社区、公安县斗湖堤镇石桥社区等30个社区获评“十星文明社区”称号,受到荆州市文明委通报表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社区文明新风,助力全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2016年3月以来,荆州市民政局、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法广泛开展“十星文明社区”创建活动,各地纷纷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创建工作方案、不断完善创建措施,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工作实绩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群众认可度高的创建典型。

  荆州区东城街办荆东社区、荆州区东城街办玄妙观社区、荆州区西城街办通会桥社区、荆州区郢城镇河套社区、沙市区解放街办九曲桥社区、沙市区崇文街办滨湖社区、沙市区胜利街办章华台社区、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沙市区解放街办北湖路社区、沙市区朝阳街办跃进路社区、沙市区朝阳街办朝阳路社区、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天星街社区、江陵县郝穴镇沿江社区、松滋市新江口镇歇金台社区、松滋市新江口镇杏花村社区、松滋市新江口镇林园社区、公安县斗湖堤镇石桥社区、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社区、公安县斗湖堤镇柳浪湖社区、公安县夹竹园镇荆江社区、石首市绣林街办桥南社区、石首市笔架山街办建北社区、石首市东升镇平安社区、监利县容城镇顺城社区、监利县网市镇北口社区、监利县汪桥镇赵家社区、洪湖市新堤街办园林社区、洪湖市新堤街办跑马路社区、洪湖市新堤街办玉沙社区、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玉桥社区30个社区获评“十星文明社区”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