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个赞!荆州城区三项建筑工程项目受到通报表扬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10

  记者昨日从市建管局召开的2017年下半年城区建筑工程综合大检查通报暨2018年第一季度建管工作布置会上获悉,本月起至12月底,我市将开展城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将严厉打击建筑工程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分为部署启动、自查自纠、检查督导、总结分析四个阶段。检查督导时,将对严重违法违规的企业,从严追究责任企业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还对我市去年12月份开展的中心城区建筑工程综合大检查中,安全管理和市场行为良好的项目进行通报表扬,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住院大楼项目,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合心村还建小区5#-11#、门卫配电房、地下室项目,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项目等三项工程项目,受到会议通报表扬。(记者马骁张致远实习生谢奥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