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纪委 市监委领导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1月9日,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次日,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赴洪湖、监利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湘鄂西省工农监察委员会旧址等地,踏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一行首先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在贺龙元帅铜像前,大家驻足凝望,深深鞠躬,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以崇高敬意。

  步入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人员整齐肃立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深深追思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向烈士敬献花篮。

  各位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走进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倾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下午,全体人员还来到洪湖瞿家湾、监利周老嘴,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湘鄂西省工农监察委员会旧址。

  最后,大家来到湘鄂西苏区廉政文化陈列馆,被一块块内容翔实、生动感人的革命廉政文化建设展板所吸引,驻足细览,感慨万千。贾石松说,这次参观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教育,也是市纪委、市监委一班人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行动宣言。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他要求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定“一日不学十日空”的优良学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做懂纪懂法的行家里手;要坚定“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改革的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定“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担当,理清思路、保持定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新业绩、新成效;要坚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行动自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