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雪灾致房屋倒塌 荆州爱心商家为受灾群众送温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上周的低温雨雪天气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不仅如此,冰雪还造成了灾害。在荆州区李埠镇,就有村民的房屋倒塌,为了帮助这些受灾村民,《江汉风》暖冬行动号召爱心商家为他们送温暖。今天,记者联合江淮新能源汽车荆州洁宇店的工作人员,选购了一批爱心物资,去看望了受灾的群众。

  早上8点半,江淮新能源汽车的工作人员来到城区一家超市,为受灾村民选购物资。选购好食用油、大米点心等物资后,经过30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荆州区李埠镇东岳庙村。

  在东岳庙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我们在村办公楼盘的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见到了受灾户刘厚雄。

  刘师傅今年56岁,一个人生活,下雪受灾后,他就被村里安排到了这里居住。目前,刘师傅在附近打点零工,吃住都由村里安排。

  江淮新能源汽车荆州洁宇店的工作人员对受灾村民十分关心,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们还会继续帮忙。

  随后,在李埠镇民政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另外两户受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李埠村村干部告诉记者,这两户受灾村民都有一定的精神疾病,其中一户房屋严重受损,无法居住,暂时由亲戚照顾。

  而另外一户已经被安置到李埠镇福利院,由于慰问时刚好外出,爱心商家只有将物资以及慰问金交给村干部,由其转交。

  一场大雪给村民的生活造成影响,对此,村里第一时间对受灾群众进行救助,下一步,村里还将尽快帮助受灾村民重建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