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九届科学技术奖诞生 12项成果获得一等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1-11

  记者获悉,经市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市科技奖励委员会审定并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拖装式连续管作业机研制及工业化拓展应用”等12项成果荆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授予“绿色维修企业废水回用集成设备”等18项成果荆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授予“高温高盐油井微生物清防蜡剂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等30项成果荆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以激励全市科技人员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热情,推动荆州创新型城市建设。

  荆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分别是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江汉机械研究所申报的“拖装式连续管作业机研制及工业化拓展应用”;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申报的“机械式变比动力转向器”;湖北恒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高强节能型聚羧酸减水剂的研究与应用”;湖北高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性能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应用研究”;荆大(荆州)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双层卷焊钢管表面镀锌涂尼龙(PA12)工艺”;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石英纤维表面处理技术的研究及应用”;荆州农业科学院申报的“南方多湿地区花皮少籽西瓜新品种‘荆杂30’选育”;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江大学申报的“国审优质高产两系杂交早稻两优27的选育”;荆州农业科学院申报的江汉平原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创新”;福娃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糙米浸泡和制粉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申报的“腹腔镜辅助横结肠中段癌根治术的临床应用研究”;荆州市中医医院申报的“刘云鹏医术体系研究及其临床应用”。(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