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铁 周圆)1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110宣传日”,荆州市公安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日主题活动,让群众走进“110”,了解“110”,理解支持“110”,进一步巩固“长安杯”建设成果,奏响“警民携手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当日上午,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102个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198条,设置主题展板212块,发放宣传资料4.7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040余人次,全面展示了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中的新业绩、新成效,“公安110,为民保安宁;12345,有事找政府”的理念更加深入市民心中。

  当日下午,该市公安局在“110”指挥中心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及“荆州公安”双微粉丝共30人参观,民警首先向参观人员简要介绍指挥中心人员基本情况、工作模式、担负任务及警情处置流程等。

  在指挥大厅,大家“零距离”体验110,并围绕出警环节、报警渠道、回访制度等工作与接警员进行了交流。市民们看到110接线员不停地接听一个又一个电话,录入一起又一起信息,查看一则又一则反馈,根本没有时间休息,都非常感慨。

  “前段时间下大雪,早晨出门遇到一个老婆婆在路上摔倒了,我拨打了110,民警3分钟就赶到了,为荆州110点赞!”市民肖先生说。

  “今天学到了不少知识,都挺实用的,我觉得民警的工作挺辛苦,应该理解支持他们!”市民刘女士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