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扎实做好创建“中华诗词之乡”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太鑫 罗先军)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迎接省级“中华诗词之乡”初检,1月10日,公安县在县文联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相关责任单位,一鼓作气再发力,提档升级补短板,激发创建活力,打造特色亮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公安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万之松、公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念祖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县“文化三县”创建办副主任田耕之宣读了荆州市“文化三市”创建办《关于做好省中华诗词学会检查工作的通知》和《中华诗词之市、中华诗词之乡、中华诗教先进单位申报考察验收细则》。公安县文联主席、县创建办主任李瑞平围绕“六进”验收标准,对迎检时间、重点部位、具体要求及相关筹备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说明,并现场答疑解惑。公安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文化三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万之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万之松在讲话中强调,“文化三县”创建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不能简单地把创建工作当成一个任务来完成,要自觉作为、主动作为。他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政“大员”齐上阵抓好创建;当好表率,县“四大家”机关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形成活力,创建工作要“百花齐放”彰显特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只能添彩,不能丢分。

  公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念祖主持会议,并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1月下旬,省中华诗词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公安县“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这是继去年12月20日省验收组对公安县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验收合格之后开展的第二次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