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速处置市民反馈问题 荆州城管部门温暖市民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去年年底,有市民反映,老南门外御河路至凤凰路路段,环境脏乱差,小摊小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荆州区城管局立刻展开调查,并对占道现象进行了整治,整治成效如何?该路段环境有没有得到改善呢?

  记者来到老南门外御河路上,只见路面干净整洁,商贩都按规矩在门店内经营,摊贩们也有固定棚位,不见了以前的占道经营现象。只有少数门店摊位略微超出,荆州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上前做了提示。

  老南门外的御河路是两车道,以前道路两边摊贩云集,严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附近的环境也因此脏乱不堪,住在周边的居民感到很糟心。

  荆州区城管局在接到市民投诉后,迅速成立专班,对流动摊贩和沿街商铺按照统一标准进行整治。

  经过一个多月的大力整顿,御河路变得焕然一新,附近的居民们也看在眼里。

  在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也在为维护城市形象努力。此前有市民反映,在活力花园小区内存在违法建筑,一商务酒店将空调机房违法搭棚,安放在小区内部,还私自搭建了一处厨房,两处违法建筑共近50平方米。

  这两处违法建筑属于历史违建,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中队,给当事人郭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郭某表示会对这两处违法建筑按规定进行拆除。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中队中队长向明称,如果一周内未进行拆除,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强制拆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