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着急!沙市一男子家中漏水不止 楼上住户又失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沙市区的王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家厨房和餐厅一直漏水,想到楼上住户家看看情况,找出漏水的原因,却怎么也找不到对方。

  记者来到王先生家中,只见厨房和餐厅里摆放着八、九个盆盆罐罐。说起家里的这些东西,王先生是一肚子苦水。

  王先生说,2017年4月份的时候,他发现厨房天花板上有水珠滴落,因为当时情况并不严重,他就没太在意。6月份的时候,范围就逐渐扩大了。到了7、8月份,每天回家地面上都有水。后来,漏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蔓延到了隔壁的餐厅。

  发现漏水后,王先生的第一反应就是楼上住户家的厨房漫水了,他想到四楼住户家看一下情况,可是却一直联系不上对方。

  王先生住在沙市区太师渊路物兴四合院2单元,这是一个老小区了。他打听了一圈,发现周围的邻居都没有这家人的联系方式。无奈之下,他向社区居委会反映了情况,可居委会那边也联系不上楼上的住户。

  联系不上四楼住户,王先生家漏水的问题就无法解决,这给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不仅如此,最近二楼的住户也受到了影响。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天天回家拖地,如果拖的不及时或者回家晚了,就会渗到二楼。

  现在,王先生只希望尽快找到楼上的住户。那么,四楼的住户到底是谁呢?通过社区居委会,记者了解到这户住宅男主人的信息。

  沙市区胜利街道章华台社区居委会网格员黄智勇称,他们通过查询以前登记的住户信息,发现四楼住户叫张忠华,但是他的联系方式已经变成空号。此外,他们也联系了户籍民警,调取了张忠华的资料,但是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编后】现在漏水的情况真的是非常严重,希望这位张先生看到节目后,能够尽快回去看看家里的情况,并与楼下的王先生联系,早日解决漏水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