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一·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8日,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崔永辉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在前面,把学习习总书记“一·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率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把5个“过硬”和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同时做好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学习情况的安排和督导。要领会精神实质,习总书记“一·五”重要讲话通俗易懂,内涵丰富,要结合荆州实际和工作情况深入思考,做到准确领会,更好指导实践。要迅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中得来的。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全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