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招商引资结硕果 签约21个项目协议引资25亿元

来源: 监利发布 2018-01-12

  1月10日,监利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上,集中签约了21个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协议引资25亿元,展示了去年第四季度集中外出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迎来了2018年招商工作“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家居建材、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新型材料等产业,签约项目包括:广州依趣服装、金锡粮食烘干机、荆利新型材料、北京和健水产药剂、盾通隧道专用润滑材料、康道包装纸箱、雅霖玻璃铝材专用胶、北翱铝材、建派铝材、楚泰铝材、俊兰铝材、鲍氏铝型材挤压设备、雄威铝型材模具、华澳铝型材配套化工产品、东莞嘉通家具、恒诚家具配套用品、晋恒家具配件、粤创运动器材、菲博汽车配件、鑫满堂红食品、鑫阳水产品饲料等生产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祥龙表示,2017年度,监利坚持高位推动,县“四大家”领导带队外出招商,亲自洽谈项目,同时,优化顶层设计,创新推行重资产招商和产业基金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强化协调督办,推进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取得了优异成绩。

  黄祥龙要求,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重点,务必在招商目标、专业招商、全员招商、项目见效、考核督办等五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确保实现“1234”工作目标,即全年引进工业项目100个、到位资金200亿元,建成投产工业项目30个,新开工建设工业项目40个;要抢抓长江经济带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机遇,抢抓国家对实体经济支持的政策机遇、抢抓支持棚改和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机遇,想方设法融资,使监利成为投资洼地;要广泛宣传动员全员招商,抓住春节前后黄金时间,打好感情牌,捕捉有价值信息,为招商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大对闲置厂房、土地的清理力度,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土地利用率。外出招商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提高招商实效,以更实在的招商成绩为监利的后发赶超、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