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两小区保障性建设项目顺利开标 共建624套住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12

  作为江陵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临港小区、鹤城小区保障性建设项目近日顺利开标,共有来自省内外的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参与投标。

  本次采取异地评标的方式进行,湖北银都建设集团为中标第一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15711115.70元。

  据介绍,临港小区、鹤城小区保障性建设项目规划新建保障房624套;总建筑面积54208.98平方米,其中临港小区房500套,建筑面积47044.40平方米;鹤城小区124套,建筑面积7164.58平方米;计划工期360天,2018年1月开工,2018年12月底竣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低收入居民居住环境等问题,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陈年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