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道小北门桥已经拆除过半 13日将全部拆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 杨辉)荆州大道小北门桥从2017年12月18日开始拆除重建,到今天(1月12日)为止,小北门桥已经拆除过半。

  记者在太湖港北路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新桥侧边线,小北门桥桥墩已拆除一半,一辆大型吊车停在另一半桥墩上。荆州大道项目公司总工田军涛告诉记者,小北门桥旧桥分为三块,昨天已拆除两块,明天中午之前将拆完最后一块,至此整个旧桥全部拆完。同时,也将开始修建新桥的准备工作。

  田军涛表示,小北门桥旧桥为上个世纪修建,宽度近18米,随着时代的发展,已不能满足车辆行人的通行需求。即将修建的新桥计划宽度42米,能够保证双向6车道的通行,同时也会专门设置人行道。工程持续到今年9月30日,通车之后将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另外,小北门桥路段不再是物流通道,规划改为展示城市文化及形象的迎宾大道,作为游客进出古城参观、游玩的通道,成为荆州一大景观亮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