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好人点赞 荆州好人评选投票活动走进文化坊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 赵慧)离《江汉风》2017荆州好人颁奖典礼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最后几天,您为好人投票了么?最近,我们的好人投票陆续走进了企业、商场、超市、社区等等,今天(1月12日)我们来到了文化坊社区,看看那里的居民又为谁而感动?

  上午十点,在文化坊社区的党员活动室,社区居民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好人故事,学习好人事迹。

  在众多的候选人中,38号候选人张淑的故事打动了现场不少居民,23年前,她和丈夫捡到了一个弃婴,一年以后,发现孩子患有残疾,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但夫妻俩不仅没有放弃这个孩子,还一直不离不弃地养育了23年。

  50号候选人丁强是一名快递小哥,从2004年开始,13年来一直坚持义务献血,去年他还跨省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白血病患者,完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送达。无偿献血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丁强,让很多居民都为他点赞。

  51位候选人,51个动人的故事,每一位好人的善举都温暖着现场居民的心。

  文化坊社区的孙姨妈是《江汉风》的忠实观众,每天她都会在电视上收看这些好人的事迹,每一位好人她都非常熟悉,最令她感动的就是12号候选人夏宜龙。

  孙姨妈说,好人精神是社会正能量的符号,需要大力宣传,更需要传承,她也经常拿好人事迹来教育孩子。

  好人精神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或是无私,或是默默付出,但不管怎样,好人精神就像汩汩清泉,涤荡人心,永不停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