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迎来多部影片上映 《无问西东》展现青春选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上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视觉系科幻大片吸引了众人的眼睛。而这个星期,国内国际巨星纷纷上演一幕幕好戏,电影院将迎来一系列的优秀影片。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笑料百出的特效大片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1995年上映的《勇敢者游戏》续集,电影里的游戏也变成了更加现代化的电子游戏。故事讲的是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除了特效之外,该片笑料百出的段子也是其吸引观众的重要武器。

   《卧底巨星》陈奕迅首次挑战动作片

  《卧底巨星》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片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人们印象中的“歌神”陈奕迅,挑战出演了功夫巨星元豹。这是陈奕迅首次出演动作戏,近身肉搏、高空激斗、爆破、跳楼轮番上阵。陈奕迅在片中的“卧底”搭档李荣浩,同样是歌手出身跨界出演,他永远“睁不开”的小眼睛喜剧色彩十足。

   《无问西东》展现各时代的青春选择

  影片《无问西东》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却同样出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对青春满怀期待,也因为时代变革在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真实自我的故事。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联合主演。这部关于“青春的选择”的电影能发唤起观众们的回忆,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