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德国纽伦堡大区政商代表团来荆州考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3
 
视频:德国纽伦堡大区政商代表团来荆州考察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日至13日,德国中法兰肯工商总会亚太区首席代表马努尔·赫特博士,率德国纽伦堡大区政商代表团一行来到荆州市,考察纪南文旅区“中德生态城”建设并开展文化交流。市长崔永辉会见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交流。

  崔永辉对马努尔·赫特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经济、生态、文化、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在谋求更加高质量的发展。去年,荆州被确定为第二批“中德生态示范城市”,希望今后在生态建设上学习德国纽伦堡大区先进的生态发展理念和技术,不断推动荆州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德国企业来荆州投资兴业,特别是加强两地在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马努尔·赫特说,荆州与纽伦堡大区两个城市间有很多共同点,这将为两地合作提供更多契机。荆州作为中德生态示范城市,两地在环保领域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合作潜力巨大。作为当地工商总会亚太区的代表,他将为两地企业牵线搭桥,特别是在医药生物技术、物流、文化、体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副市长孙玉秋,德国埃尔郎根经济局局长迪特·贝克,湖北省侨联海外委员、广东省驻德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杨绪珍等参加会见。在荆期间,两地还举行了中国荆州·德国纽伦堡大区推介会,双方政商代表就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纪南文旅区“中德生态城”、荆州博物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